01.jpg

 02.jpg

03.jpg 

暑假真是個罪過的假期

空閒時間ㄧ多,逛ES版跟拍賣的血拼時間也多了

其實應該早就可以寫分享文了

但因為這陣子我的身體狀況出了問題

整整快兩個禮拜都很虛弱跟不舒服,所以就ㄧ直拖到現在

所以這次改走圖多多話少少的路線 XD

大家有問題還是可以留言給我或寄站內信給我囉 1872035016.jpg.gif

 

這次有的沒遮臉有的有遮,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我的身高體重:159/45

圖片用游標移過去,就會變大張囉~

 

b_01.png Oo桃樂比oO 【CXX01D】裸色調V領花邊雪紡上衣

 

Oo桃樂比oO 
【CXX01D】裸色調V領花邊雪紡上衣 360.JPG

 

桃樂比追加速度真的很慢,我已經預告兩次了才收到衣服

最近迷上了這種露肩的款式,覺得穿起來很氣質又有點甜美

這件雪紡的材質滿薄的,也很容易皺,顏色的色差到是沒有很大

直接看實穿照吧

 

22.jpg 

 第一種方式是將衣服塞進褲子裡,在微微拉出一點皺摺

 我比較偏愛這種穿法,可是我實在不是很會拉,常常都拉的很奇怪 t1872035244.jpg

 28.jpg

第二種就是把它拉出來直接搭配長褲穿

對我159公分的個子來說有點長

衣服也很透,一定得在裡面搭ㄧ件內搭才行唷

 

b_02.png Oo桃樂比oO 【C0105D】荷葉飄逸雪紡襯衫

Oo桃樂比oO 【C0105D】荷葉飄逸雪紡襯衫 350.JPG 

這件真的慘,之前看過版友說ㄧ穿扣子就飛出去了

所以我第一次試穿的時候還特地很溫柔很溫柔的穿上去

但它扣子還是很無情的飛了 QQ

所以扣子可能需要通通縫過會比較好

直接實穿圖囉

 25.jpg

一樣很透很薄,需要內搭

垂墜感還不錯,算是滿實搭的

 

b_03.png ☆ SweeSA 水莎 ☆【SC2210】荷葉兩件式雪紡衣

12.jpg 

閃光在我穿上這三件衣服之後告訴我,妳怎麼買了三件這麼像衣服~

沒錯,我鬼打牆的買了三件很像衣服

因為真的很喜歡這種雪紡飄飄的款式嘛

這次不買一直以來偏愛的粉色跟杏色

因為這件的紫色感覺很美,是我很喜歡的那種粉紫

還好收到的時候也沒什麼色差~

實穿照

20.jpg 

8.jpg 

這件也很適合紮進去褲子裡,或直接拉出來穿都可以

但一樣還是很透,需要內搭~我喜歡她的領口~但我穿起來沒有麻豆好看 QQ

 

一次介紹了三件鬼打牆的上衣,價錢上也都差不多

所以就把三件的實穿圖都放在一起給大家參考比較一下囉

26.jpg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件呢?t1872035082.jpg (噢,我的腳真的被澎湖的太陽曬的好黑!!)

 

b_04.png Oo桃樂比oO 【C0003Z】激瘦款 黑色西裝外套

Oo桃樂比oO 【C0003Z】激瘦款 黑色西裝外套  550.JPG 

這件之前好像有聽過好像很薄

但我不知道是哪看來的,事實上它還滿厚的說

可能白天出門穿這件會中暑吧

不過穿起來滿挺的,也不會很會皺~

實穿照

21.jpg 

搭上鬼打牆三件都很適合,也很適合搭洋裝~

挺又不會讓我顯肩寬,我很滿意(我是容易滿足型XD)

 

b_05.png ABIGALE 非香奈兒韓組梨花感黑杏配色雪紡背心上衣附花朵別針可拆式

擷取.JPG 

這件是去澎湖玩特地跟朋友借的

當初看到賣家的實穿就覺得好生火

但礙於價錢真的有點下不了手

但實品真的很美,質感很好,整個大愛阿

實穿照囉

2.jpg 

搭上短褲很俏皮~

1.jpg 

搭上長褲可以改走氣質路線也不錯

整個好喜歡這件唷,都捨不得還朋友了

好想把它占為己有阿 XDD

 

b_06.png 貓咪曬月亮--腰前蝴蝶結連身褲

貓咪曬月亮--腰前蝴蝶結連身褲 350.JPG 

又是我最愛的連身褲啦

這件原本買的時候就只是想說想買件新連身褲去澎湖玩(又是澎湖)

覺得很輕便又滿有造型的

結果比意料中的滿意,朋友也一直稱讚這件很好看

只是最近逛街很常看到類似款有點哀傷...QQ

實穿照

10.jpg 

11.jpg 

中間那裏搭件稍微低領的背心,休閒又帶點小性感

整個就很讓我自我感覺良好阿 XD

出乎意料成為我的愛衣之一 ~

 

b_07.png  gmarket之大家都要來一件的藍色休閒襯衫

41.JPG  

之前一直被韓貨賣家燒的水藍色襯衫

很喜歡下面有抽繩可以綁起來的感覺 (好像以前國高中那種偷偷在制服加鬆緊帶的感覺喔XD)

可是韓貨賣家帶的價錢都好不可愛

剛好有機會跟G市團我就跟囉!

實穿圖囉

29.jpg 

其實它穿起有點大

但我喜歡它的寬鬆感

它的袖口可以反摺,讓它變成七分袖的設計也很棒

30.jpg 

31.jpg 

搭上粉色長裙也很好看

當初在網路上找長裙搭配的外套找半天,想不到這件就很搭了

 

 b_08.png gmarket之寬鬆感小V領寬鬆上衣

40.JPG 

很喜歡麻豆穿起來的感覺

感覺搭上長褲跟內搭就滿有型的

38.JPG 

搭上短褲也很好看,而且它的領口不知道為什麼好吸引我

很美的洋裝雖然我也很愛買,但似乎穿出門的機會都不大

反而是這種簡單又帶點不一樣的上衣比較吸引我,也比較會穿出門

實穿圖囉

 

27.jpg 

很實穿 (我辭窮了QQ)

 

b_09.png VIVI 赤色概念館 【CE0032】平口罩杯胸前紐結玫瑰小花朵雪紡上衣 粉

49.JPG 

這件麻豆穿起來很美,賣家的身材真的很好

實品老實說質感沒也很好,感覺是廉價的那種質料

所以我覺得價錢有點太貴

實穿照囉

 

對不起我沒有胸部可以撐它 QQ,穿起來沒有很好看

它有兩種穿法,第一種是像這樣把綁帶繞頸綁

對我來說比較有安全感,因為我撐不住阿阿阿

另外衣服上面本身就有胸墊了,所以可以直接穿不用擔心穿內衣的肩帶那類的

14.jpg 

第二種就是在胸前綁蝴蝶結

大家都看到了,我沒有東西撐,所以它會一直往下掉 QQ

副乳都跑出來跟大家say哈囉了呢!

 

b_10.png VIVI 赤色概念館 【AF0183】 民俗風花邊繞頸抽繩褲裝

48.JPG 

我最愛的連身褲款式又來了

又是被賣家的生火照燒的我就下標了

質料方面還可以,這賣家身材真的好好A_A

實穿照囉

16.jpg 

17.jpg 

後面露肩好性感,但我沒有勇氣那樣穿 XD

不管是搭短袖或背心都很好看

還算實穿囉

 

b_11.png BAI*白媽媽【R351160】夏日藍圖‧浪漫花邊直條紋細肩長洋裝

46.JPG 

這件是我下手買的第一件長裙 >///<

當下一看到粉紅色就心動的馬上下標了

以前買長裙都會考慮一大堆,結果都買不下手

結果還好衝動的結果是好的

質感很不錯,粉色也不透,只是可能有點容易皺

最怕的會很孕也不還好,因為賣場裡麻豆穿白色的感覺超孕的

直接實穿照啦

 

32.jpg 

34.jpg 

當天穿去東海拍照,閃光說我好像穿婚紗在拍照

而且很明擺著我就是來拍照的樣子 XD

整個很害羞

33.jpg 

坐下來它的垂墜度整個也很美

整個大滿意~~

 

b_12.png La mocha ☆年中出清特賣259蕾絲平口可愛居家連身褲

La mocha ☆年中出清特賣259蕾絲平口可愛居家連身褲.JPG 

一直很想買日貨的居家服,剛好碰到折扣季

整個價錢便宜了一半,就下標了

這件我是買紫色的

實穿照囉

9.jpg 

穿起來很舒服,只是半夜要上廁所

只是還是有點小厚度就是了

 

b_13.png 小桃泳衣 韓版超人氣美胸款比基尼 亦美珊

13.jpg 

這件滿多人介紹過了

我是買紫色的,結果送來看起來像粉紅色

根本不像圖片裡面這麼漂亮的紫色

在室內拍泳衣看起來又跟圖片一樣的紫色!超神奇的

可是在陽光下拍照又變成粉紅色

我都懷疑我變色盲了,大家幫我鑑定看看吧QQ

實穿照囉

3.jpg 

4.jpg 

這些都是在室內的照片~

因為有穿去澎湖玩所以實穿照會稍微多一點囉 XD

5.jpg 

6.jpg 

7.jpg 

因為我是小小的小B,所以沒有胸部穿起比基尼真的沒有很漂亮

這件也沒有真的很集中,我覺得還好而已

而且下水之後,原本兩層,薄紗那層會因為重量垂下來

所以鑽就會很明顯~

穿起來還算安全,玩水過程都沒有掉落或需要特別注意的麻煩囉

 

b_14.png 韓網超人氣時尚裙式比基尼三件套 小桃泳衣

43 .JPG 

42.JPG 

這件我一直覺得很女神風

麻豆穿起來很生火

原本對罩衫興致缺缺的,想說套上看看

結果一套上去驚為天人,整個超修飾身材

而且穿起來很舒服

實穿照囉

19.jpg 

我有很嚴重的膚色色差,希望大家見諒啦 QQ 我很努力美白中!!

這件穿起來也很好看

18.jpg 

罩衫穿起來真的很修飾身材

結果反而好像我對罩衫比對泳衣滿意

 

b_15.png 淘寶鱻女鞋-簡約羅馬角鬥士交叉帶加大碼包跟魚嘴中坡跟涼鞋

44.JPG 

這雙真的要大大的稱讚一下

實品沒有什麼色差,只是稍微暗了些

剛收到我就很勇敢的穿著它去澎湖玩三天兩夜

一開始很擔心它會刮腳,結果走了好多路它都讓我的腳好好的

而且穿起來也很舒服~

45.JPG 

只可惜我腳真的太黑了,不然白一點穿一定會更美

直接來看實穿照囉

35.jpg 

我的腳背真的很黑,而且我不是沒穿褲子 >///<

是我穿小桃泳衣的時候順便拍的啦,嘿嘿

36.jpg 

它其實很百搭~最後一張是唯一一張有拍照她稍微坡度的照片

雖然很不明顯,拍照的時候疏忽了 XD

 

b_16.png 淘寶-休閒鞋

50.JPG 

這雙之前在合購版有紅上一陣子

已經收到很久了現在才來分享

在台貨上也有看到長的幾乎一模一樣的款式了

淘寶這雙的尺寸真的很難挑

我照賣家的話挑了大一號,結果還是有點太大

但如果又挑小一點,我猜又會太小吧 = ="

這雙鞋我第一次穿去一中逛街我的腳就被刮傷了

雖然好看,但真的有點麻煩,可能是我還是買大了

實穿照囉

24.jpg 

23.jpg  

 

呼,終於分享完了

希望大家看完可以不吝嗇給我一個推文或一些鼓勵

我會很感動而且很有動力發下一篇分享文的

謝謝t1872035048.jpg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