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jpg 

37.jpg 

 

以上就是這次要分享的清單啦

上次的次回預告中還是有幾件衣服沒有來(對!就是那個慢的要死的桃X比)

但又出現了沒有在清單上的衣服耶 XD

所以不只購物清單會長大,分享清單也是會長大的 t1872035099.jpg

為了避免像上次一樣一堆東西積著,負責拍照的拍到呼天喊地

阿寫網誌的寫到想燒電腦,所以就先把先來的結束掉吧!!

還有我換頭髮顏色了,坦白說我好後悔....

這一頭在室內是黑色,再室外是紫色的頭髮我真的好不喜歡....

害我拍照拍的好沒動力,我還是比較適合以前的咖色系 t1872035244.jpg

還有還有,這次我會露臉囉!因為ES板上有人說叫我露個臉 >//<

所以我這次就下海了!!如果不喜歡的就快關掉嘿 QQ

希望不會因此就讓大家大滅火~廢話不多說,快來看下去吧!!

PS 第二張圖順序亂跳了...因為我還是改圖改到瘋掉亂掉了....

 

我的身高體重:159/47

圖片用游標移過去,就會變大張囉~

賣場網址點一下標題就可以進入囉!

 

 

b_01.png ☆KaShin 10'MAY Original☆36.鑽石釦釦2way 點點雪紡花邊連身褲裙

32.jpg 

這件超級生火的,材質我是覺得還好,沒有讓我驚艷也沒有讓我失望

只是我以為上面的點點是圓圓的浮上來的那種,可是她是一顆直接爆出來那種(聽得懂嗎...)

穿起來不會很孕,輕飄飄的,褲裙也不怕走再半路被風吹起來

最讓我滿意的是走路的時候褲擺會隨著風稍微貼住腳,這樣整個線條都出來了!!

可愛又帶點微微的性感,讓我整個好愛阿!!

因為很愛所以有一堆實穿照+室外照~嘿嘿

1.jpg 

2.jpg 

他有兩種穿法~但我覺得第二張圖,露出香肩會讓我的肩膀看起來好壯阿

閃光也說這件我不太適合露出雙肩,很奇怪

4.jpg 

但我覺得可以嘗試看看拉一邊就好,這樣小露香肩就很美很好看哩

這件側身的線條我也很喜歡~

3.jpg 

美中不足的是,我覺得這件洋裝真的歪歪的

前面的胸口那裏就有點明顯了,看後面整個就是歪的了耶....

是我的這件而已嗎?

5.jpg 

搭上西外就可以囉!可是搭上水莎的香奈兒外套就不太適合了!我覺得~

接著是一系列的室外照囉!

16.jpg 

17.jpg 

18.jpg 

這件算是整體算來最滿意的一件~方便又漂亮~超喜歡的 t1872035194.jpg

 

b_02.png  ☆香草巧克力☆淡白香氛韓國自然感美人系交叉綁腰造型雪紡洋裝

34.jpg 

麻豆Karen是我最近瘋狂愛上的麻豆,整個超正超對我的味的阿

看多了笑容甜美或火辣性感的麻豆,Karen冷冷的氣質讓我好著迷

如果可以我真想再結尾放一堆他的照片  (如果我打完還有時間我一定會放XD)

這件也是版友的分享文我才注意到的,他的紫色好吸引我

感覺很特別顏色也很美,但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Karen穿米白色的比較生火

所以我還是買了米白色的~下面就分享文囉!

6.jpg 

感覺我穿起來好滅火唷....而且我覺得長度好像有點長

喜歡照片裡麻豆穿起來的長度,這樣腳看起來才會比較拉長

我該不該拿去改短呢....

7.jpg 

8.jpg 

我喜歡這件穿起來的側身勝過正面

正面的腰際沒有我想像的修飾,反而側面看起來把身材修飾的很漂亮

9.jpg 

背面看起來也很美~搭上最愛的香奈兒外套就很好看囉!

 

b_03.png * miruru*relax.【02060005】Vi Vi定番小碎花細肩連身長褲

33.jpg 

這件也是被版友生火的(我還是少看心得紋比較好....)

原本根本沒有打算要買連身長褲的,想說不然穿去澎湖玩很適合

這個小碎花又不老氣,這樣又好看又防曬一舉兩得阿!

結果事情果然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實穿照囉

10.jpg 

我的小內在美一直跑出來真是抱歉 t1872035146.jpg

長度方面還可以,材質穿起來也滿薄滿舒服的

正面穿起來我覺得是還不錯啦....可是閃光說我好像穿小丑裝!!囧

11.jpg 

側面妳看看你看看!!他完全不修飾身材呀

讓我的屁股看起很可觀的大,也讓我的大腿看起來很可觀的粗....

不過免強還是可以接受,最囧絕對不是這個!最囧的是!

12.jpg 

先隨便找件外套搭上去,搭上香奈兒外套好像有點怪怪的

但無傷大雅,前面看起來是挺正常的,但背後....

13.jpg 

超像單穿我阿爸的睡褲阿阿阿阿!!(再一次為我的內在美說聲抱歉....)

屁股看起來超大,而且看不到上面,我怕我走在澎湖人家以為我穿睡褲出門....

14.jpg 

搭上短袖也很好看很俏皮...但我想是真的沒有辦法搭外套了...

15.jpg 

搭上草帽,就是鄉村女孩了....

版上的討論也說男生看到女生穿碎花連身褲的反應

我想...我又得重新考慮一下去澎湖要怎麼配衣服了.....嗚 t1872035167.jpg

 

b_04.png 淘寶 koko-stlye 優雅開衫 精致女人

優雅開衫 精致女人48.9.JPG 

接下來的就是淘寶系列的啦

這次的淘寶其實我都沒有很滿意,所以就沒有要特別推薦哪一家了

這件我要分享的是粉色的,基本上滿好搭的一件外套

實穿照囉

23.jpg 

這件薄薄的穿起來滿舒服的

雖然有小墊肩但不會顯壯

這裡只有短短的一張,下面會再搭配其他件分享物一起出場

我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所以就跳下一位啦

 

b_05.png 淘寶 零度時尚流行網-韓版新款個性設計背心蕾絲V領蛋糕連衣裙

韓版新款個性設計背心蕾絲V領蛋糕連衣裙  45.JPG 

這件真的可以算是年度十大囧衣之一!照片上很美很飄逸的米色洋裝

結果實品卻短到不能在短,當上衣穿太長,當洋裝穿太短

明明就看過賣家的信用評價,沒想到還是買到囧貨

還是姐姐想買,我幫他找的賣場,讓我很生氣也覺得很對不起姐姐

只有一張實穿照,因為我實在沒辦法多穿著他多拍幾張

24.jpg 

是賣給哈比人穿的洋裝嗎....下面還少了一顆扣子

真的是囧翻了也氣炸了

 

b_06.png 淘寶 梅梅女裝 好版型斜口袋壓褶蘿蔔褲/西裝褲

好版型斜口袋壓褶西裝褲 49.JPG 

阿姐是買S的,我平常穿M的還套的上去

只是下面緊身整個超緊,我無法彎身阿!!

材質還可以,穿起來滿舒服的

實品照囉

22.jpg 

不過穿完讓我覺得,咦?老爺褲就這樣子嗎的感覺 XD

大家覺得好看嗎?跟其他的韓貨賣家比起來,我覺得我穿起來像普通黑色長褲,哈

 

b_07.png 淘寶 Zolla Cool 韓國進口明星奢華款高貴氣質時尚百搭包包女包斜挎包

31.JPG 

版上很紅的包包 >///<,趁這次幫老姐買淘寶我也順便一起集貨了

我買了感覺最安全的棕色~

因為很多版友都有分享過,我就不拍細部圖了(其實是自己也不喜歡拍細部圖)

實搭照囉

20.jpg 

包包側背很好看~不過他真的有點比我想像中的大

等開學我就可以天天背著他去上課了~

21.jpg 

質感很好!皮革一開始有點味道~但我想是難免的

以這個價格買到這個包包我覺得真的很划算囉!!

 

b_08.png 淘寶 VIVI雜志人氣款 米奇高腰露肩超短款T恤

36.JPG 

這件原本是打算去澎湖玩水的時候要搭在比基尼外面的

但閃光看到好像沒有很喜歡....

三天兩夜只確定了第一天要穿卡信的洋裝,之後兩天都買好可是又...

誰來給我意見去海邊玩水要怎麼穿阿 QQ

實穿照囉

25.jpg 

穿這樣要很努力的縮縮縮小腹才行,我是個有小腹滿嚴重的人阿

原本是打算穿這樣子的.....

但這件上衣的下擺會一直捲起來...線頭還超多....= =

26.jpg 

大家覺得我還有需要另外找其他件嗎...

我已經煩惱了兩天,一直狂看韓貨都找不到適合的

最後不會就是我穿上挖背背心就衝了吧!!!

 

b_09.png 淘寶 FIFI'S SHOP 立體 熒光彩點 日系大款七彩圓點 隕落星光大T恤

立體 熒光彩點 日系大款七彩圓點 隕落星光大T恤 50.JPG 

這件是阿姐的

這件的點點很漂亮喔,感覺很精緻

算是實搭型的上衣吧

直接來看實穿照囉

27.jpg 

我搭的好像很奇怪 XD

想搭出可以高歌一曲的好膽你就來的風格

看來失敗了,哈

28.jpg 

搭上短褲就可以出去玩出去買宵夜都可以啦

感覺上沒有很透,裡面穿紅色內在美也看不出來

滿推這件的品質的!

 

最後的最後

我要自我感覺良好的放上一張本次我最滿意的照片 1872034954.jpg.gif

30.JPG 

卡信洋裝也榮登本次最喜歡第一名寶座

這張就看的出來我的紫頭髮了QQ

朋友說看起來比較老,大家覺得呢?我好想把他染回來喔1872034962.jpg

 

 

 

很不精確的次回預告

35.jpg 

桃X比跟休閒鞋快點來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