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ss。韓、夏天繞繩環釦反折短靴踝靴.JPG

 

跟Bliss借一下她超級生火的賣場照

整個燒到快變灰燼啦

 

這是洛水第一次當主購噯 ***ˋ(  ̄▽ ̄)ˊ***

首先要先謝謝我的團員們

忍受主購落落長的通告信,金額又一直在變更 t1872035244.jpg

當然最重要的要感謝我們的波波代買

讓我們可以很順利的沒有被取消訂單,順順利利的拿到靴子

真的是超級感謝!

 

先來看看收到的8公斤大包裹

 

7.JPG 

 

因為假日的關係,包裹卡在海關那裏有三天

整個已經默默的做好又被課稅的心理準備,結果竟然免稅噯!t1872035194.jpg

一拿到就迫不及待來開箱了!!

 

8.JPG 

 

七雙靴子是用四個大箱子裝在一起的

不知道這個箱子有沒有辦法寄店到店噯....

 

9.JPG 

 

總共七雙

跟一大堆的蝌蚪字  ╮(﹀_﹀")╭

 

10.JPG

 

七雙靴子來個團體照

好顯沒有我擔心的少發貨或發錯貨

 

11.JPG 

 

噹噹~迫不及待的拿出自己的那一雙來瞧瞧 ( ̄y▽ ̄)╭

 

12.JPG 

側面照

質感真的還滿不錯的!

 

 

以下是輕微小蘿蔔的實穿照

不怕被滅火的就來 27

平常穿的鞋碼是23.5,這雙靴子我也是買23.5的唷

穿起來有點大,但調到最緊就不會太大了~

 

 

防雷!!

 

 

1.JPG 

78 不反摺直接穿

這張我們家閃光實在太優秀了

把我的腿拍的好細 QQ

明明就跟我照鏡子看到自己的樣子不一樣!!

 

2.JPG 

78 不反摺側面照

側面就有感覺到小蘿蔔的威力了!

 

3.JPG 

 

78 反摺的穿法

我真的很感動我把我們家那隻的攝影技巧訓練得這麼好

似乎這樣穿也很好看~

 

4.JPG 

78 反摺側面照

辭窮了 QQ

5.JPG 

78 自拍

覺得這雙靴子似乎會有點顯小腿壯碩

本來小腿就不瘦了...

6.JPG 

78 自拍

忘了反摺了...

 

78  感想

整體而言,穿起來比較像最後兩張自己拍起來的樣子

穿起來覺得自己腿好像變短也變壯了

問閃光意見,閃光是說不會......( ̄□ ̄|||)a

不過還是很喜歡這雙靴子~

可能天氣涼一點就會穿上黑色絲襪,稍微修飾一下小腿才穿出門吧

 

最後再一次感謝團員們的親切和配合

主購我今天一下班就會馬上幫大家寄出

期待大家也一起來分享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